咕咕咕咕咕

啥都磕

【莲理枝】咔,再来一条

新手家长为了教育儿子引发的搞笑事件,memi这条线后面会从头讲起,可能会合并之前“傻瓜钓神”合集的内容,总之,感谢大家不抛弃不放弃🙏

  

  

  

  







道枝駿佑最近有些头疼,因为他发现儿子对于陌生人似乎并没有戒备心,或许是因为从小和目黒蓮把他保护的很好,总之,今天放学的时候道枝駿佑亲眼目睹目黒凛星差点和一个奇怪阿姨离开


“妈妈!”

挥舞着小手,小朋友看起来很兴奋

“我有没有和你说过不可以随便跟着陌生人离开?”

蹲下身,道枝駿佑严肃的看着他

“那个阿姨只是问路而已。”

“真的?”

“真的。”

真诚的表情让道枝駿佑有些无奈,大手牵着小手,两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妈妈,爸爸上周说带我去踢足球,可是今天已经周五了,他还没有兑现承诺。”

“一会儿爸爸回来了你问问他。”

“可他一回家就只知道抱你亲你,完全不管我的死活。”

再加一条,道枝駿佑最近同时发现上小学的儿子变得异常叛逆

“又乱说。”

羞愧的低下头耳朵烫的道枝骏佑自己都不敢摸

“我才没有乱说,爸爸有时候就跟小豆一样,胡乱啃人。”

“这词谁教你的?”

停下脚步不可思议的看着还是小豆丁的目黑凛星,道枝骏佑不禁反思起自己的教育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Meguro Ren。”

过了半晌,目黒凛星从嘴巴里蹦出四个字


“我回来了!”

门外传来熟悉的声音,豆太郎和目黒凛星齐刷刷冲向院子,只有道枝駿佑按兵不动,放下包目黒蓮单手抱起儿子另一只手还不忘摸摸豆太郎的狗头,随后走进屋子

“回来了?”

道枝駿佑依旧低头拼着拼图

“小理你带小豆去草坪玩一会儿好不好?”

“爸爸你又想把我支开”

“知道还不赶紧撤。”

一个挑眉,目黑凛星气呼呼的带着豆太郎去了院子

“快,让我亲一口。”

和刚才慈祥父亲判若两人,此刻的目黒蓮更像一头饥肠辘辘的狼

“打住。”

道枝駿佑将人推开随后捧着拼图退回沙发里企图与此人划清界限

“怎么了?”

“在那里坐好了不许靠近我。”

就像训狗一般,道枝骏佑发号施令

“到底怎么了?”

作为一只“好狗狗”,目黑莲控制住内心的疑惑坐在原地

“你趁我不在都给儿子教了些什么啊你。”

“就是一些生活常识做人道理之类的啊。”

真挚的表情不禁让道枝骏佑回忆起刚才的目黑凛星,不愧是亲父子,装傻充愣倒是学了个十成十

“星星今天放学路上说你像狗一样啃我。”

沉默五秒,屋内爆发出的笑声把正在拐弯的豆太郎吓得直接滑倒在地上摔了个狗吃屎

“你怎么还好意思笑?”

“你不也笑了哈哈哈哈哈。”

“这不是因为你笑我才笑的嘛!”

趁着道枝駿佑不备目黒蓮猛地把人抱住

“好久都没有抱你了。”

“说话要实事求是,你也就是昨天没有回家而已。”

“老婆你不懂,离开你,我度日如年。”

“yue”

对着目黑莲手臂就是一巴掌,道枝駿佑还不忘搓一搓自己汗毛竖起的手臂

“嗯?小理要有弟弟了嘛?”

“你够了。”

挣脱目黒蓮的怀抱,道枝駿佑只是耐心的整理着有些凌乱的拼图

“说不定他很想要一个弟弟妹妹呢。”

说完又像章鱼一样缠了上来

“哎呀你好烦啊…”

虽然嘴上嫌弃可脸上却是温柔的笑,目黑莲了解道枝骏佑的性子,从身后将他圈住目黑莲的下巴抵在道枝骏佑的肩头安静的看着他拼拼图

“蓮。”

“嗯?”

贴着道枝駿佑的脑袋,目黒蓮闭着眼睛闷哼了一声

“困吗?困的话去房间睡吧。”

“不困,就是贴着你舒服。”

“小狗哼哼?”

“算是吧。”

闭着眼睛亲吻着道枝骏佑的脸,目黑莲满意的紧了紧手臂

“我觉得,我们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教育方式。”

“儿子怎么了?”

“今天放学我看到他差点跟一个阿姨离开,后来问他,他说那人只是问路。”

放下手中的拼图道枝骏佑看向院子里和豆太郎嬉闹的目黑凛星

“你担心他对陌生人没有防备?”

“嗯。”

“小理他,很善良。”

“但是太善良会被骗。”

目黑莲只是缓缓睁开眼睛,他明白道枝骏佑的意思,这是他们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多年共同的经历

“我们不可能保护他一辈子。”

转过身,道枝骏佑有些担忧的看着目黑莲的眼睛

“我明白。”


吃完晚饭目黑莲收拾着餐桌,而目黑凛星正扒在道枝骏佑手臂上看他手机里的演唱会视频

“好帅啊…”

抬起头只见目黑莲一记眼刀

“我是说micchi。”

露出核善的微笑,目黑莲满意的端着盘子去了厨房

“我说你们幼不幼稚,我又不是三岁小孩。”

看透一切的道枝骏佑歪着头靠在椅背上无奈的笑

“爸爸说了,不会哄妈妈开心的儿子不是好儿子。”

……

“目黑莲你都教了些什么东西啊你!”


“那么现在我是坏人,星星看到应该怎么办?”

“妈妈这么好看,不可能是坏人”

“我是说如果,如果我是坏人。”

“嗯~不可能,爸爸说了,妈妈是全世界最好的人。”

……

道枝骏佑背过脸朝目黑莲发射一记眼刀


“那么现在,我是坏人。”

“喂是警察叔叔吗,这里有个坏人他想把我绑走,对,他叫目黑莲身高一八”

“咔,重来。”

目黑导演夺过“受害人”手上的玩具小手机一脸严肃

“小理,爸爸平时是怎么说的,要有感情,急切的、迫切的、担忧的、害怕的、惊恐的、冷静的。”

“好的爸爸。”

“来,3,2,1,开始。”

“啊啊啊啊救命啊警察叔叔这里有个坏人想要把我抓走他叫目黑莲身高一八”

“咔!太浮夸了。”

目黑导演再一次不满意的叫停

“感情要适当,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好的爸爸。”

“321,开始。”

“啊!警察叔叔!这里有坏人!他叫目黑莲,他身高大约”

“咔咔咔。”

围坐在一边看戏的道枝骏佑笑得整个人扑倒在枕头上


“这位群演请你严肃。”

“哦哦好的导演。”

抬起手放在额角打招呼道枝骏佑点头哈腰

“抓住这样的感情,明白了吗儿子?”

“知道了……”

有些疲惫,目黑凛星打起哈切

“打起精神,这不是演习!”

无助的看向道枝骏佑,目黑凛星突然很想远方的外婆


“小子你已经被我绑架了,快把你家长的手机号给我。”

“手机号……手机号……”

慌乱的接过手机目黑凛星开始按下键盘

“臭小子想活命就快点。”

“在想了在想了叔叔别催……别催……”

看着目黑凛星愈发缓慢的动作,道枝骏佑和目黑莲都不由自主的屏住了呼吸,他们期待着儿子即将一鸣惊人,可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二人屏气屏的差点背过去目黑凛星也没有个下文,又过了半晌他才缓缓抬起头,看到面露尴尬的儿子,这对新手家长大喊不妙


“爸爸,你手机号最后三位是什么来着……我忘了……”

……

……

评论(2)

热度(1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