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

啥都磕

【TKFK】把我老婆还我

育儿系列,因为觉得szcz特别招孩子喜欢所以衍生出了这个脑洞,和前面那篇妈宝女有异曲同工之处,我是真喜欢看他带孩子……

故事简单概括就是老父亲和“逆子”抢人的故事,毕竟,谁不喜欢漂亮温柔又软乎的fukka酱呢

ps:新的内容有在写了,就是最近会很慢很慢很慢

  

  

  

你以为全世界只有你有烦恼吗?不,作为成功人士的代表,年入百万才貌双全事业有成家有娇妻儿女双全的泷泽秀明,同样也有烦恼

 

“能不能让她别再和我们睡了老婆?”

看着躺在两人正中间的女儿,泷泽秀明撇着嘴翻白眼

“不睡在这儿她就闹,要不,你来哄?”

深泽辰哉左手撑着头右手在女儿小肚皮上轻拍,试图赶紧将她送入梦乡

“你要不,也拍拍我吧……”

……

抿着嘴憋笑,深泽辰哉的手都在抖

 

好不容易熬到了女儿上幼儿园结果老婆又怀上了二胎,至此,泷泽秀明又开始了和老二的斗争

且不说因为怀孕了不能干坏事,深泽理原出生前的几个月泷泽秀明只是亲一口深泽辰哉他都要在肚子里抗议,第一次是巧合第二次是巧合那么每一次都这样只能说明这小子和自己作对,泷泽秀明盯着深泽辰哉的肚子咬牙切齿

 

深泽理原出生后每天给他换尿布的重任就交到了泷泽秀明手上,当然,大多数时候还有泷泽希垣这个捣蛋鬼在旁边干扰认真“工作”的父亲

 

“爸爸,弟弟怎么不哭啊?”

“爸爸弟弟好臭!”

“爸爸,弟弟为什么比我还白?”

“爸爸,弟弟为什么还不会说话啊?”

“爸爸……”

“泷泽希垣你再问一个字我就把你丢去渡边家。”

带着尴尬的微笑给嘴巴拉上拉链,泷泽希垣爬上床随后扑进了深泽辰哉怀里

“讨厌爸爸,凶死了。”

托着女儿的小屁股深泽辰哉把她抱在怀里

“以后要一直和妈妈一起生活。”

两条不算长的手臂紧紧圈住深泽辰哉的腰,生怕人跑掉一般

“不要爸爸和弟弟了?”

“不要,男人最讨厌了。”

说完把脸埋在深泽辰哉胸口一个劲儿的吸入香味,留下哭笑不得的她妈和白眼翻上天的她爸以及感到自己被嫌弃了正准备放声大哭的她弟

 

“我走了哦。”

站在玄关处换鞋深泽辰哉习惯性的说着

“妈咪!等等我!”

噔噔蹬的声音由远到近,是泷泽希垣,蹲下身张开手臂只见她整个人飞扑进深泽辰哉怀里

“还没有亲亲,fukka酱不可以走。”

在左脸和右脸各亲了一下她才放心的松开了手臂,只是等深泽理原跌跌撞撞赶来的时候他亲爱的妈咪早已没了影

 

“姐姐,妈妈呢?”

“走啦~”

得意的挑眉,泷泽希垣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随后用手指捂住耳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等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泷泽秀明认命的走出房间把号啕大哭的儿子抱回房间

“你妈下午就回来了别哭了。”

把他放到玩具堆里泷泽秀明困得眼睛都睁不开

“我不要玩具我就要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打了个哈切,泷泽秀明扯过被子盖住脑袋,无人在意副社长通宵工作后的艰辛,无人

“爸爸我就要妈妈我就要妈妈!”

爬上床深泽理原开始“骚扰”泷泽秀明

“希垣!把你弟带走!”

……

“泷泽希垣?泷泽希垣我和你说话呢!”

“爸爸。”

“又怎么了?”

掀开被子顶着鸡窝头泷泽秀明散发着浓浓的怨气

“姐姐不是去上学了吗?”

……

 

入学以来的第一个亲子日,泷泽希垣邀请的是深泽辰哉

“为什么不问问爸爸呢希垣?”

“不是有妈妈吗?”

“要是妈妈没空呢?”

“妈妈不会没空的。”

撒娇手到擒来,泷泽希垣像只小猫一样又钻进了深泽辰哉怀里

“反正就是无人在意我的死活是吧。”

摆烂的躺倒在床上,泷泽秀明有点失望

“我的亲子日妈妈陪,弟弟的亲子日爸爸陪就好啦。”

深泽辰哉正想着为女儿的机智点赞没想到坐在地上认真玩玩具的深泽理原突然开口

 

“我也要妈妈陪。”

 

场面一度尴尬的深泽辰哉扣起了脚趾

 

“我爸要是天天出差就好了。”

“啧,我觉得行。”

姐弟俩霸占了半张床并大声密谋

“你们俩就是送来和你爸讨债的。”

深泽辰哉有些无可奈何,但也只能接受儿子女儿趁自己老公不在和自己挤一张床这件事

“以后我赚了钱肯定会好好对咱爸的。”

“嗯没错。”

侧过身泷泽希垣抱住了深泽辰哉的手臂满意的咂咂嘴

“好了睡觉吧。”

“还没有和fukka酱亲亲。”

闭着眼泷泽希垣已经撅起了嘴巴

“怎么还和小时候一样?”

“因为妈咪的亲亲是全世界最治愈的礼物。”

“姐你说这话你不肉麻么?”

搓了搓手臂深泽理原露出痛苦面具

“你懂什么小屁孩儿。”

在发放完四个亲亲后两个小祖宗一边一个把深泽辰哉围在中间进入了梦乡

 

泷泽秀明回到家的时候也不过才十一点半,本以为深泽辰哉会带着孩子打游戏没想到推开门屋内一片寂静,得意的想着说不定老婆准备了什么惊喜他放下行李迅速冲进卧室,打开门,只见儿子女儿不仅霸占了自己的地盘甚至连自己的老婆都没有放过

 

“我不是说今晚回家的吗!!!你们俩怎么还睡这儿!!把我老婆还我!!!”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