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

啥都磕

【TKFK】“小废物”

不是真的小废物,是加了引号的小废物,有一点点指甲受伤的描写,可能会引起“共情”,阅读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深泽辰哉有双漂亮的手,这件事人尽皆知,椭圆形的指甲配上冷白的纤长关节谁看了都要感叹一声“好美”,泷泽秀明也不例外

公开场合搞小动作他最喜欢的就是玩弄深泽辰哉的手,捏一捏指腹揉一揉骨节胆子大的时候更是直接上嘴亲一亲,因为太过喜爱甚至给它买了保险

 

“太夸张了我说。”

渡边翔太拿着投保单白眼翻上了天

“我也觉得有点……”

“呵,嘴上说着夸张心里开心的要死你什么德行我不知道?”

低头傻笑,深泽辰哉并不打算辩解

“狗情侣的情趣我反正是不懂了。”

留下拿着保单继续傻笑的深泽辰哉,渡边翔太离开了

 

最近所有人都在为歌舞伎忙碌着,虽然还未出道但作为前辈,经验丰富的雪人们还是担当起了老师的角色,不仅自己练习还要监督帮助后辈们

 

“翻的时候尽量不要犹豫,决定好了立刻就做。”

指导着后辈空翻,深泽辰哉认真的脸上有些严肃

“我托着你你再试一次。”

“好。”

坐在桌边观察着练习室的所有人,泷泽秀明时不时满意的笑笑

 

听到嘈杂声的时候泷泽秀明正坐在那里聚精会神的画着舞台设计图

“怎么了?”

放下笔他朝不远处聚集在一起的人群看去

“没事!”

只见人群中伸出一只手,显而易见,是深泽辰哉

“没事个鬼,都散开都散开。”

渡边翔太的大嗓门让泷泽秀明意识到事情恐怕有些复杂

“愣着干什么?过来啊。”

匆匆起身泷泽秀明朝他们走去

“指甲劈了,带他去医院处理吧,挺严重的。”

深泽辰哉的左手一直捂着右手食指,泷泽秀明没多问直接带着人离开,直到走出公司深泽辰哉这才皱着眉头倒吸一口凉气

“我看看。”

“不行。”

“为什么?”

“太血腥了……”

打开车门泷泽秀明示意他上车

“我有没有和你说不要留指甲?”

别过头,深泽辰哉瘪着个嘴

 

“伤口暂时不要沾水,每天换药,最近不要吃口味太重的食物。”

“谢谢医生。”

瞥了一眼坐在旁边的深泽辰哉,泷泽秀明气不打一处来,为了托住后辈空翻深泽辰哉无意间勾到了对方的衣服,由于旋转的力量快速且巨大,还没等他反应指甲被带翻了

“平时还是要多加小心,这么好看的一双手受伤了就太可惜了。”

听着医生的感慨泷泽秀明心里更加不是滋味

“下次会注意的……”

幽幽的声音响起结果被泷泽秀明一个眼刀又堵了回去

“好了,可以走了。”

“麻烦您了医生,谢谢。”

慢吞吞的跟在泷泽秀明身后深泽辰哉就像个打了霜的茄子,一路上低着头以至于直接一头撞在了泷泽秀明身上

“对不起……”

 

坐在车里长时间的沉默让深泽辰哉心跳加速惴惴不安,看起来泷泽秀明并没有发动车子的打算,心虚的盯着窗外飞来飞去的鸟儿,深泽辰哉祈祷着男友千万别发火

 

“疼不疼?”

长叹一口气,泷泽秀明的目光注视着深泽辰哉被纱布包裹的手指

“不疼。”

“说实话。”

虽然平时热衷于搞怪但这不代表泷泽秀明就是个和蔼可亲的人,此时冷漠的表情配上他有些凌厉的眉眼深泽辰哉只觉得后背发凉

“为什么不能好好爱惜自己?”

果然,这顿骂是逃不掉了

“对不起……”

迅速滑跪,深泽辰哉吃准了泷泽秀明舍不得对自己发脾气,但,这次他高估了自己

 

“我不想听这三个字我也不想听你再说下次不会了,总是下次下次,你有多少个下次?现在受了伤彩排怎么办?你自己的角色有多重要你不知道吗?难道让整个剧场的人等你一个吗?你有没有想过后果?”

有些喘着粗气,泷泽秀明眉头紧皱,像这样训斥自己的情况已经很久没有发生了,深泽辰哉低着头不敢出声

“我每次说的话你到底有没有听进去?是不是觉得我可以无底线的包容你?你多大了?当自己还是小孩子吗深泽辰哉?”

继续接受训斥,当事人只是抿抿嘴

“自己回家,我去趟公司。”

“好……”

没有犹豫,用左手推开车门深泽辰哉下了车,看着远去的泷泽秀明他有些委屈

 

走到楼下只见熟悉的房子灯火通明,吸了吸鼻子深泽辰哉从口袋里拿出钥匙开了门,食物的香味瞬间冲进鼻腔,这味道他再熟悉不过了

脱掉鞋子走进屋内只见泷泽秀明正在厨房忙碌着,一时委屈涌上心头,深泽辰哉哭得上气不接下气

 

“呜呜呜。”

做着鬼脸模仿深泽辰哉哭鼻子,泷泽秀明笑着把盘子放了下来

“先吃饭。”

说完转身去了卫生间,等他拿着热毛巾出来的时候深泽辰哉还在抽泣

“我一会儿给你拍下来然后到歌舞伎的时候放给所有观众看。”

“呜呜呜呜不行……”

“那不许哭了。”

努力的收住情绪深泽辰哉打了个嗝,泛红的眼里满是委屈,看得泷泽秀明又心疼又想笑

“从医院走回来的?”

点点头,抬眸看着正给自己擦脸的泷泽秀明

“怎么不坐车?”

“没带钱包……”

说着嘴角又开始向下耷拉,眼瞅着就要哭出来

“好了好了不哭了是我不好是我不好。”

把深泽辰哉毛茸茸的脑袋按在怀里泷泽秀明抚着他的后背

“平时怎么没见你这么乖?非要我发脾气是吧?”

“我又不是故意的……”

 

由于右手受伤左手用不了筷子,整顿饭都是在深泽辰哉的指挥和泷泽秀明的操作下完成的,吃饱喝足后乖乖坐在那里看着泷泽秀明洗碗,笑意逐渐攀上脸颊

 

“三令五申不许留指甲你就是不听。”

坐在床前给深泽辰哉换药,伤口虽然不大但还是看得泷泽秀明很心痛

“留点指甲才好看……”

“嗯?”

“不留了,全剪掉。”

“我以前有没有说过有指甲做特技的时候容易受伤?这个我是不是和你们说了很多次?为什么就你不听话?”

素质三连,问得深泽辰哉又一次低下头

“你自己看看这个伤口,参演不了节目就算了重要的是影响日常生活,这下好了,脸得我洗饭得我喂连衣服也得我帮着穿,我就是上辈子欠你的。”

一边上药一边自言自语,泷泽秀明动作轻柔的开始缠纱布

 

“我是小废物。”

“你说什么?”

大概是太过聚精会神泷泽秀明一时没能反应过来

“我说,我是泷泽君的小废物。”

态度诚恳眼神真挚,泷泽秀明不得不再次低下头,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掩饰住自己疯狂上扬的嘴角

“对了takki,我这种情况……保险公司能赔偿吗?”

“你说呢?”


 

评论(2)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