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

啥都磕

【TKFK】小时候不听话就会被抓去杰尼斯当junior

育儿小甜饼,主要为甜服务

新年快乐各位🎉希望今年每个人都能健健康康继续快乐嗑cp,这阵子一直都在写新文所以没有怎么更新,不过最近打算发点库存出来端平我的每一对cp

很感谢大家去年一年的阅读、评论和喜欢,新的一年我一定会争取整出点更好的东西来🫶

  

   

最近温度大跳水,深泽辰哉站在公司门口被冷风吹得呲牙咧嘴,早上应该听泷泽秀明的话多穿件衣服,如今想来真是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悔恨着深吸一口气他低头迎风向前

 

坐上新干线暂时被温暖拯救,打开短信,两人的对话停在下午泷泽秀明询问晚饭吃什么,不过由于白天繁忙的工作深泽辰哉还没来得及回复,正想着说点什么没想到对面突然发来一张照片,点开放大,是泷泽秀明最近在制作的小柜子,仔细打量着,深泽辰哉默默发送了一个大拇指表情

随着提示音到站,深泽辰哉将外套拉链拉到顶端双手插兜准备以最快的速度冲回家,毕竟并没有告诉泷泽秀明自己提前下班了

 

从电梯出来深泽辰哉鬼鬼祟祟的猫着腰开门,如果不是因为一户一梯大概早就被邻居报警了,谁回家会这么偷偷摸摸啊

悄悄把门打开一条缝,走廊的暖光映入眼帘,这种情况一般意味着泷泽秀明不在客厅,松了口气深泽辰哉进屋关上门,刚低头准备换鞋只觉得鼻子发痒,虽然眼疾手快把脸埋进臂弯但还是发出了一声不算小的啊切

 

没事,他肯定没听见。

 人往往就是在这样的谎言中迷失自我的

  

放下包打量着四周只见泷泽秀明正背对着自己在阳台制作木材,光着脚踩在地板上,深泽辰哉走过去从身后突然抱住了他,本以为当事人会被吓得大喊大叫结果泷泽秀明手上的活甚至都没停,只是冷静的说道

“偷偷打喷嚏我可是听到了。”

“切。”

傲娇的紧了紧手臂,深泽辰哉将脸贴在他背上

“提前下班怎么不和我说?”

放下手中的工具泷泽秀明转过身

“说了你又要去接我,要是孩子突然醒了发现我们不在到时候又要闹得天翻地覆。”

“还以为你是体谅我呢。”

泷泽秀明略失望

“这还不算体谅吗?”

虽然隔着衣服泷泽秀明还是感受到了深泽辰哉冰冷的手

“明天再穿这么少就别去上班了。”

“你这是威胁。”

笑嘻嘻的由着泷泽秀明把自己的手握在掌心深泽辰哉调侃着

“不威胁你你倒是听话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我有权利决定自己的人生!”

“再狡辩。”

空出一只手捏了捏他的脸颊泷泽秀明再次警告

“就狡辩!”

“你还来劲儿了是吧?”

作势就要“张嘴吃人”

“把你女儿吵醒了有你受的。”

 

……

威胁嘛,谁不会呢

 

“吃点什么?”

迅速转移话题,一点也不生硬

“你的拿手菜吧。”

 

趁着泷泽秀明去厨房煮面深泽辰哉打算去房间看看已经睡觉的小崽子,不出意外两人的睡姿应该是四仰八叉

推开门果不其然,泷泽希垣呈大字型趴在床上,深泽理原倒是平躺着但腰部以下已经拧成了麻花,虽然睡姿丑得各不相同但枕头上的口水印还是很好的证明了他俩的血缘关系

拿出手机拍下照片,以后可以在他们各自的婚礼上制作成短片播放,光是想想就很刺激,只是粗心的深泽辰哉忘了将手机调至静音,按下快门的瞬间响声将深泽理原惊醒,他仿佛一只兔子猛地睁开了眼睛

 

“妈妈?”

……

逃是逃不掉了,深泽辰哉只能祈祷女儿睡得再死一点,眼见着小儿子手脚并用的爬到床边张开双臂,最终只能将他抱起

“我不会把姐姐吵醒的。”

乖巧的搂住深泽辰哉的脖子小朋友奶声奶气的说着

“那只能抱一会儿哦,明天还要上学。”

轻轻拍着儿子的背,深泽辰哉小幅度的晃着身体试图将他哄睡着

“不想上学……”

透露出与年纪不相符的苦涩,深泽辰哉看得惊奇不已

“那我把你送去杰尼斯。”

“不要!”

双臂突然收紧,窒息感让深泽辰哉明白,看来儿子确实不喜欢自己的工作单位

“坏妈妈。”

深泽理原将脸埋进深泽辰哉的脖颈间随后“凶狠”的抗议,可不管怎么看都是一只没有攻击性的小奶狗

 

“面煮好了。”

推开门只见儿子考拉似的挂在深泽辰哉身上,眯了眯眼睛泷泽秀明看起来正打着什么坏主意

“该睡觉了理原。”

“睡不着了……”

深泽辰哉一向心软,不管发生什么只要孩子们一撒娇都能妥协,可泷泽秀明不一样

“再不睡觉我明天就把你的照片送到杰尼斯让他们抓你当junior。”

话音刚落只见深泽理原主动从深泽辰哉身上退了下来且非常迅速的爬回枕边躺下最后还不忘给自己盖上小被子,整套动作熟练且灵活,一看平时就没少做

 

“臭爸爸!”

进入梦乡前仍不忘向老父亲送去亲切的问候,深泽辰哉真的很想记录下这父慈子孝的瞬间

 

“我说,你儿子今晚又要做噩梦了。”

吃着面条深泽辰哉依旧笑得停不下来

“他爹这么帅怎么能叫噩梦?”

“但被抓去杰尼斯怎么看也算不上美梦吧?”

“那确实。”

托着下巴,泷泽秀明有些幸灾乐祸

“儿子能送去杰尼斯,你女儿呢?”

“送去渡边他们家。”

……

 

泷泽希垣自打从她妈肚子里出来就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从小到大坏事儿一件没少做颇有她爸小时候的风范,深泽辰哉脾气好惯着她,可家里总得有个唱红脸的,有没有用那另说,因此泷泽秀明主动担当起了“恶人”的角色,可渐渐的二人发现女儿竟是个软硬不吃的家伙,每天和这皮孩子斗智斗勇泷泽秀明觉得自己仿佛老了二十岁,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泷泽希垣三岁生日

那天众多宾客中来了一位叫渡边翔太的男人,他只是安静的坐在那里就将闹腾得没边的泷泽希垣震住了,这让当事人的爹妈目瞪口呆,至今深泽辰哉也搞不懂为什么女儿如此惧怕渡边翔太,哪怕对方笑眯眯她也只是瑟瑟发抖一动不动

 

“上辈子他俩可能是天敌,出于生物本能的惧怕。”

泷泽秀明颇有道理的解释着

 

“还打游戏吗?”

收拾完阳台的泷泽秀明回到房间

“打不动了,累死了。”

瘫倒在床上深泽辰哉偷瞄身边的人

“那让老公好好疼疼你。”

“诶,你要干什么?”

拿起抱枕一个鲤鱼打挺深泽辰哉退到床头伸出手阻止

“当然是给你捶捶背揉揉肩,想什么呢?”

“我能想什么?我想什么你心里没数吗?”

“看来是ptsd了。”

“知道你还说,睡觉了。”

把抱枕扔进泷泽秀明怀里紧接着扯过被子深泽辰哉迅速躺下不给对方一点机会

“我说真的,我给你按摩按摩。”

看着一脸正色,确实挺像那么回事儿

“那好吧。”

从被子里滚出来,深泽辰哉恶霸一般将脚重重放在了泷泽秀明腿上

 

“脚踝疼。”

单手撑着脑袋深泽辰哉使唤着自己顶头上司

“看来是要长个儿了。”

温热的手掌包裹着脚踝,泷泽秀明仍不忘调侃

“去你的,我都多大了。”

“在我心里,你永远二十岁。”

“我就知道你还是念念不忘年轻貌美的小孩,老流氓。”

另一只脚不停在泷泽秀明腰间踩来踩去,深泽辰哉借机发泄不满

“你说话可得负责任啊,我到底对谁流氓你不是最清楚么。”

还没等他说完深泽辰哉就伸手捂住了衣服下摆抢了泷泽秀明一步

“就知道你要掀我衣服。”

 

有时候双方太了解对方也不是什么好事

 

“小腿酸不酸?”

“还行,但是白天录节目走了好多路啊……”

深泽辰哉在泷泽秀明面前爱抱怨委屈的习惯这么多年一直没有变过,特别是当他主动问起的时候那股撒娇的劲儿只会越来越凶

“没穿运动鞋?”

“穿了,不过是新的,有点磨脚。”

果不其然,在深泽辰哉说话的间隙泷泽秀明发现了他发红的脚后跟

“不合脚要跟节目组说。”

“不想给大家添麻烦,录个节目而已又没有多久,这点小事也要说总觉得太矫情了。”

“嘴硬。”

转过身从床头柜里拿出一盒凡士林,泷泽秀明轻轻抹在发红的皮肤上

“疼不疼?”

“没破皮,不疼。”

翻了个身,深泽辰哉伸了个懒腰打起了哈切

“另一条腿。”

说着将左腿也搭到了泷泽秀明大腿上,因为按摩而得到放松的身体此刻带着浓浓的困意

 

“腿上怎么又有淤青?”

“可能不小心碰的吧。”

意识有些模糊,敷衍着深泽辰哉闭上眼睛

“说了多少遍让你平时小心点,老这么粗心大意,家里的药还不够你一个人用的。”

听出他语气里的不悦,深泽辰哉睁开眼随后拿起枕头将头垫高

“生气啦?”

“没有。”

泷泽秀明依旧按摩着深泽辰哉的小腿

“磕磕碰碰在所难免嘛,你以前不也是。”

“少拿我以前说事。”

撇着嘴装可怜,深泽辰哉支起身从侧面抱住了泷泽秀明

“反正有你照顾我对吗?”

将下巴抵在他的肩上,一股淡淡的药味飘进鼻腔

“要是哪天我不在了呢?”

突如其来的反问让深泽辰哉措手不及,直到泷泽秀明将他的腿放回床上这才反应过来

 

“我才不管呢,反正没我的允许你不能死在我前面。”

“为什么?”

“你死了我就会伤心啊。”

“那你死了我也会伤心啊。”

泷泽秀明被他的回答逗笑了

“你伤心就可以,但我可不想成天以泪洗面,睡了。”

又一个翻身深泽辰哉躺下闭上眼睛迅速打起了小呼噜,盯着他看了很久泷泽秀明才将药箱收回随后关掉了卧室的灯

 

“我们都别伤心。”

轻轻吻了吻他的额头随后抱着他睡去

 

深泽辰哉起床的时候负责看护两个孩子的阿姨已经做好了早饭

“妈咪早~”

拿着汤匙泷泽希垣看着很兴奋

“希垣早,弟弟呢?”

“呵,那小子还在厕所。”

会心一笑深泽辰哉去到姐弟二人的房间给他们收拾乱糟糟的床铺,而泷泽秀明一大早就已经离开了家

 

“妈妈我们下午去电玩城玩抓娃娃机好不好?”

“你想去玩?”

“嗯嗯!”

虽然嘴巴糊了一圈美乃滋但这并不影响深泽理原撒娇

“你问问姐姐想不想去,姐姐也想去的话我们就去。”

捕捉到泷泽希垣上扬的嘴角,姐弟俩的小伎俩瞬间就被看破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陪你们两个抓娃娃吧。”

吃完最后一勺麦片泷泽希垣满足的打了个饱嗝

“姐姐你这样会显得很不淑女。”

“臭小子我才不要当淑女。”

拳头捶在深泽理原的脑门上随后跳下椅子张房间走去

 

“下次让翔太叔叔陪你去抓娃娃!”

看着泷泽希垣的背影深泽理原大喊道

“呀!我下午就把你的照片送去杰尼斯!”

一个急刹车泷泽希垣迅速反击

“翔太叔叔最近都在家!”

“把你送去杰尼斯你到时候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

“你骗人爸爸妈妈都在那里上班!”

“我才没骗人,没出道的小孩子才见不到社长和前辈。”

说完潇洒的关上门留下深泽理原睁着大眼睛发愣,看着他颤动的嘴角深泽辰哉咽了咽口水,这或许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吧

 

“妈妈你不许上班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去杰尼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讨厌姐姐!”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