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

啥都磕

把老婆衣服洗坏之后

主叁带诺,夹杂简短的梯、笃、袜,所以就不带tag了

这篇算是个引子,至于为了引出什么我就不说了,大家可以大胆猜测😎

  

  

  

  

  

由于金道妍一大早约了李永琴去美容室做头发,给儿子做早饭的重任就交到了郑在玹手上,虽然一周七天他也就是今天明天不用早起做早饭

 

“吃点啥李帝努。”

站在儿子床边挠了挠屁股,郑在玹接着又打了个哈切

“……”

显然,李帝努还沉浸在睡梦中

“李杰诺,起来吃早饭了。”

加大音量郑在玹又喊了一声,很不幸,当事人李杰诺也只是翻了个身继续睡

“算了。”

揉揉鼻子掀开李帝努的被子,郑在玹哧溜一下钻了进去

 

打不过就加入,多简单的问题

 

李帝努本来正做着和未来女朋友约会的美梦,结果突然感到呼吸困难,出于本能的自救睁开眼,只见郑在玹的一只手严严实实的扒在自己脸上,章鱼的触手都没那么严实

 

……

 

“老郑,你是不是想闷死我?”

愤怒的将郑在玹的手臂扔回去,李帝努翻身背对着他爹继续呼呼大睡,总之,等父子俩坐在床上悔不该当初的时候,天已经黑了

 

李帝努的作业和昨晚一样安静的摆放在桌上,交代郑在玹洗得脏衣服原封不动的躺在衣篓里,简单来说就是,他们完了

 

“喂老婆?”

“我晚上不回去吃饭了,你们两个自行解决吧,对了别忘记给你儿子检查作业。”

“没忘没忘,正在检查中。”

脸不红心不跳,父子俩盘腿坐在床上,挂掉电话郑在玹烦躁的抓了抓一头浓密的秀发

 

“喊外卖吧,现做是来不及了,你赶紧给我写作业,我这就去洗衣服。”

说是迟那是快,父子俩穿上拖鞋各奔东西

“对了你记得自己用红笔改啊,别错太多不然该露馅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还是担心担心你自己吧老郑。”

 

金道妍到家的时候才九点半,进屋脱掉鞋子起身只见父子俩并排靠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回来了。”

“妈。”

“老婆。”

聚精会神地盯着电视,招呼打得实在有些敷衍

“作业写完了?”

把衣服挂去阳台金道妍问

“嗯!”

“爸爸给你改过了?”

“改了改了。”

不由自主的挑眉,丈夫狗腿的样子让金道妍觉得不太妙,出于责任心金道妍推开了儿子房间的门,作业整齐的摆放着,虽说夫妻二人都是高材生处理儿子的小学数学题并无难度,但郑在玹不靠谱这件事已经深入人心

 

翻阅着桌上的数学作业,工整的笔记让金道妍满意的点了点头,老师要求的批改也做到了,可她心里就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合上作业,金道妍想起了昨晚交代郑在玹洗衣服的事,冷静的走出房间,上楼,拐弯,推开露台的门,啪塔啪塔的水声传进耳朵,衣服们随着晚风不停地飘荡,心存一丝侥幸她朝自己那件奶白色的内搭靠近,借着灯光,它的长度已比旁边的高领衫短了整整一截,看起来颇具千禧复古风

 

“郑在玹你给我过来!”

愤怒之声响彻整栋别墅,吓得隔壁正和老婆亲热的徐英浩差点没能瞄准方向

 

“后来呢?”

罗渽敏撑着下巴一脸期待的问

“后来我爸为了赎罪穿着我妈那件衣服穿了整整一个星期也没把它撑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帝努笑得四仰八叉,丝毫没有因为桌上坐着双方父母而感到拘束,不仅如此,连刚开始还有些严肃的中本悠太也捂着嘴狂笑起来

 

为了儿子的幸福牺牲自己面子的面子才是好面子。

 

吃完饭后董昀昀颇为辛辣的点评到

评论(13)

热度(8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