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咕咕咕

啥都磕

【TKFK】助力粉丝的每一个梦想

新年快乐米娜桑!新的一年也要继续磕糖吃cp!

本质是有崽后的见家长文学,算是过渡章

  

  

  

  

其实当深泽辰哉第一次和自己提起跟他回家吃饭的时候泷泽秀明内心是拒绝的,嘴上说着感觉时机还不是成熟实则内心慌的一比,主要是因为心虚

深泽辰哉在两人还只是普通前后辈时就和泷泽秀明提过,母亲是自己的粉丝,当时泷泽秀明并没有什么感觉,毕竟当年的知名度摆在那里,小朋友的家长是自己粉丝这很正常,可自从二人眉来眼去最后滚上床之后泷泽秀明的心态就彻底变了,毕竟,谁会把自己粉丝儿子拐走且还搞大了他的肚子啊,无语

 

经过半个月的思想斗争泷泽秀明终于妥协,毕竟再拖下去想瞒也瞒不住了,与其等事情败露不如提前承认错误,得到肯定答复的深泽辰哉兴奋的当晚就通知了父母,只是在电话里并未全盘托出

 

把精心准备的礼物放在后备箱,二人驱车前往深泽辰哉父母家中

一路上泷泽秀明出奇的安静,深泽辰哉知道他紧张因此也没有说什么,就这样二人沉默了一路,直到车子拐进了熟悉的路口,而不远处正站着一对中年夫妻,泷泽秀明咽了咽口水,硬着头皮继续朝前开

“你别这么紧张,我爸妈又不吃人。”

深泽辰哉被他紧张的样子逗笑了,连忙安慰到

“到时候要是挨揍你可不许替我挡知不知道?”

“你想哪里去了。”

这下深泽辰哉彻底笑开了,他从没见过这样的泷泽秀明,有点好笑还有点可怜

 

从车上下来的瞬间泷泽秀明就感受到了不远处炙热的目光,看得出来是亲粉丝了

“爸妈,我们回来了。”

深泽辰哉亲昵的挽住母亲的胳膊,身边站着两手拎满东西的泷泽秀明

“您好。”

恭敬的打着招呼泷泽秀明觉得自己手心不停的冒汗

“真的是你啊泷泽君。”

母亲不敢相信的半捂住嘴,表情十分激动

“是……是的。”

保持冷静,露出微笑,十分稳重

“别在外面站着了,快进来吧。”

父亲侧过身示意他们进屋,泷泽秀明微微扬起下巴让深泽辰哉先走

“也不知道帮着拎东西。”

母亲有些埋怨的拍了拍深泽辰哉的胳膊

“我来就行,没事的。”

慢下脚步,泷泽秀明等他俩进屋

 

四人两两面对面坐着,气氛有些尴尬

“呃……爸妈,我”

“不用,我都知道。”

母亲伸出手制止,这下把对面的两人吓得不轻

“您,您都知道了?”

“嗯。”

泷泽秀明慌得一口气喝完了杯子里所有的茶,当年第一次登台都没这么紧张,要命了

“爸妈,你们……”

“作为这么多年的粉丝,我相信泷泽君的为人,是吧老公?”

父亲微笑着点头,这让泷泽秀明慌到了极点,在他看来这个微笑怎么看都带着诡异

“那等孩子出生以后再办婚礼你们没意见吧?”

“没有,什么时候办都”

猛地抬起头,母亲意识到了不对劲

“等等,孩子?哪来的孩子?”

“您不是都知道了吗?”

“我知道什么了啊?哪来的孩子辰哉你说清楚。”

泷泽秀明觉得自己保持沉默是对的,因为从一开始他们就在跨服聊天

 

“什么?!!!!!”

一声惊呼吓得泷泽秀明寒毛直竖

“你怀孕了?!!!!”

低下头深泽辰哉准备接受来自父母“爱的洗礼”

“谁干的?????”

一直沉默的泷泽秀明默默举起了自己的手

“你冷静一点。”

父亲按抚着暴躁的母亲继而转头看向深泽辰哉

“所以事实就是你们恋爱了,你怀孕了,你打算孩子出生以后再办婚礼,是这样吗?”

点点头,深泽辰哉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

“而你们今天回来也只是为了通知我和你妈妈并不是想和我们商量对吗?”

“不是的爸爸,我们今天回来就是想和你们商量一下,毕竟……我是想留下这个孩子的……”

“你出去。”

母亲突如其来的训斥吓了深泽辰哉一跳,只是没等他起身泷泽秀明就主动站了起来随后离开了屋子

 

在门外的这半个小时是泷泽秀明自认为生命中最漫长的半个小时,没有吵闹没有训斥,屋内安安静静,而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仍是未知,他不敢想象

直到天空逐渐昏暗,门才再次打开,深泽辰哉站在那里眼睛红红的,泷泽秀明有些害怕,可双脚像灌了铅一样怎么都抬不起来,直到身后出现父亲的脸,他才回过神

“先进来吧。”

说完转身离开,泷泽秀明快步走到深泽辰哉的跟前才看到他脸上还未干涸的泪痕,用手指轻轻拂去,泷泽秀明笑着摸了摸他的头

 

“别哭,有我呢。”

 

所设想的挨揍没有发生,所担心的棒打鸳鸯也没有发生,屋子里很安静,就像一开始进来那样

 

“当初把他送进杰尼斯其实是我的主意,或许是憧憬那些鲜活美好的少年,所以我有了希望自己的孩子也能变成那样的想法,那个时候他是怎么想的,我其实不知道。”

母亲的语气很平静,和刚刚激动的样子判若两人

“喜欢泷泽君也是很多年前的事了,或许你就是那个契机,总之,他成了一名junior ,我很自豪,哪怕这段经历可能并不美好

要怎么表达我的心情呢,愤怒?其实不是,欣喜?也不对,我从没想过有一天你们会走到一起,在我看来你们一直是两个世界的人。”

给杯子加了些水,母亲盯着平静的水面看了很久

 

“爱情总是需要一些缘分,你们好像有。”

“他对我很好。”

“我知道,从你第一次和我提起泷泽君的时候我就知道,他一直以来都是个可靠的人,和他在一起,我很放心。”

没有太多的修饰,直白的话语好像更能表达真实的内心

“我和你爸爸只是懊悔自己罢了,我们没有怪你,只是拜托泷泽君可以好好照顾这孩子,只要健康、快乐就够了。”

“我会的。”

简单的三个字却是一份重重的责任,泷泽秀明非常郑重的低下了头

 

晚饭吃得还算不错,虽然比不上欢声笑语至少和和气气,泷泽秀明讲了很多以前的故事,搞笑的、遗憾的、自豪的以及有关深泽辰哉的,无形之中家人般的氛围似乎在他们之间散开了

离开之前母亲准备了一些吃食,因为同在东京所以深泽辰哉经常回来,分别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事

 

“好了别再聊了,赶紧走吧。”

“这就嫌弃我了?”

深泽辰哉习惯性抱住母亲的胳膊

“那可不,你妈妈我的偶像都被你抢走了,可不就嫌弃你。”

“少了一个偶像但是多了一个家人。”

“啧。”

深泽辰哉不可思议的看着讨“岳母”开心的泷泽秀明,忒狗腿了

“怎么样,被偶像恭维的感觉?”

“很爽。”

装作偷偷告知的样子,母亲逗笑了所有人

“时间不早了,我和你妈妈明天还要工作。”

“知道了,那我们走了?”

“嗯,有事就打电话。”

摆摆手,母亲催促着,只是没走两步深泽辰哉又转过身来

“外公外婆和爷爷那里……”

“你到时候自己带着孩子去说吧,看到小重孙爷爷应该不会下手太重。”

“啊?”

深泽辰哉五官都皱到了一起,满脸写着完蛋

“妈妈逗你的,你没看出来吗?”

泷泽秀明把人揽在怀里笑他,只是后者这才意识到刚刚的称呼变化

“那我们就先告辞了。”

“路上注意安全。”

系好安全带打完招呼,泷泽秀明带着深泽辰哉驱车离开

 

“我妈背地里乐开花了吧。”

“为什么?”

“以前他老嫌弃我调皮,说要是能生个和你一样可爱的儿子就好了,这下好了,虽然没得到和你一样可爱的儿子但是极有可能得到一个和你一样可爱的孙子,那不得做梦都笑醒了。”

神经紧绷了一天的泷泽秀明终于在此刻彻底放松下来

  

是偶像,就要助力粉丝的每个梦想

 

“三点了,还不睡吗?”

“睡不着。”

“不就是和偶像成了一家人嘛,至于这么激动吗?”

“你不懂。”

“我不懂什么?”

“我未来即将拥有一只迷你泷泽君了你明白吗!”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